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体育大学2011年在京小幅扩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 16:5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韩旭)昨晚,上海交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的招办负责人做客北京城市管理广播《教育面对面》高招咨询。

  三校高招信息

  北京体育大学:在京计划招生123人,比去年增加4人,在京招生均属于提前批次。普通文史理工类考生不需要参加体育专业考试。

  首都体育学院:统招非体育类专业中,新闻学、公共事业管理、运动人体科学在京招生计划均为40人。

  统招体育类专业中,休闲体育计划招生20人,体育教育计划招生90人,社会体育计划招生30人;统招艺术类的表演专业面向全国共招50人。

  上海交通大学:本部在京计划招生40人,医学院在京计划招生15人。

  上海交大电子信息科学类本硕连读试验班、医学院临床医学8年制(法语班)不考虑政策加分,只根据高考原始分数录取。

  《教育面对面》

  播出频率:FM107.3、AM1026

  播出时间:每天20:00—21:0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