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语言大学2011年在北京招生减4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17:1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晚,北京语言大学招生办主任黄展表示,该校在京计划招生96人,比去年减少4人。

  黄展介绍,今年北语22个本科专业在京基本都设有招生计划,在京文科招生50人,理科46人。据透露,北语小语种提前招生35人,目前报名人数大约500人。

  据外交学院招办负责人介绍,该校今年在京计划招生70人,文科理科各招35人。根据近3年的录取分数,文科录取最低分高于一本线55至70分之间,理科录取最低分高于一本线100至120分之间。报考外交学院所有专业的考生需参加4月23日、24日的高考英语口试,原则上要求身高男生1.70米以上,女生1.60米以上。

  据了解,国际关系学院今年在京计划招生文科48人,理科44人。女生比例不超过招生计划的30%。(记者:张航)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北京语言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