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联合大学2011高招:新增交通工程本科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1:40   京华时报

  ■学校简介

  北京联合大学是1985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北京市属综合性大学,现有12所招生学院,59个本科专业,71个高职专业,是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高校之一。 

  ■招生计划

  北京联合大学2011年招生计划为6250人,其中本科计划招生4250人,高职计划招生2000人。在京招生计划为4695人,其中本科计划为2828人(其中单考单招师资本科50人),高职计划为1867人(其中单考单招50人)。今年该校新增一个热门本科专业——交通工程,全国招生70人,均招收理科生,其中在京计划招生30人。

  今年该校在京招生专业中有工商管理类、机械类、经济学类实行大类招生,前3个学期不分专业,一年半后根据学生综合成绩及兴趣进行专业分流,公共基础课程实行分级教学,专业课进行模块化教学。

  ■招生变化

  ■录取政策

  今年该校招生录取采取分数优先的原则,满足专业志愿。学校对于第二志愿考生没有设立志愿级差,同样按照分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依次满足考生的专业志愿。当部分专业第一志愿考生已完成招生计划,平行志愿的考生无法再进入这些专业。平行志愿考生分数越高,进入理想专业的机会越大。

  ■报考建议

  由于北联大办学地点比较分散,考生应注意各专业的上课地点,尤其是校内有一些同名专业,它们的办学地点不同,报考时可根据不同的专业代码加以区分。

  北联大在招生上使用了4个代码。这些代码代表不同的层次、科类的招生,即:本科文史类是1077,本科理工类是1078,艺术类本科、艺术类高职、单招单考是1076,高职是1079。学校提醒考生,这些代码只代表不同科类和层次的招生,而不是代表不同的志愿学院。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10-64900013、64900915

  网址:http://zsjy.buu.edu.cn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 李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