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物资学院2011高招:两专业首次在京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2:02   京华时报

  ■学校简介 

  北京物资学院是一所北京市属的以物流和流通为特色,以经济学科为基础,以管理学科为主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类普通高等院校。

  ■招生计划

  ■招生新政 

  北京物资学院2011年招收本科生总计划数为1522人,与去年持平。其中北京市生源计划858人(文科180人,理科678人); 

  ■录取政策 

  按照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第一志愿不满时录取第二志愿考生。近几年该校在京一志愿录取率为100%,建议考生和家长最好是二批一志愿报考北京物资学院。 

  北京市艺术特长生计划25人;外地生源计划590人;2010级少数民族预科生转入28人;内地西藏班、内地新疆高中班计划21人。 

  今年物资学院在经济学院实行按经济学类招生,入学后按大类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即到第四学期末,根据学生学习情况、专业志愿和学校专业发展规划确定学生所学专业,包括: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金融学(证券期货方向)。信息工程专业(另设有物联网技术方向)首次在京招生,只招收理科考生。财务管理专业首次在京招收文科考生,现为文理兼收专业。 

  专业志愿之间没有级差。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可按规定加分提档,录取时对加分予以认可。英语专业考生要求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00分,英语口试良好以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