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交大、北林大等五所北京高校联合招生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0:12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和北京化工大学联合宣布了各自的招生计划与政策。这五所学校今年在京继续招收二志愿考生,总计划人数约为60人。北交大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化深说,这五所学校特色比较鲜明,算是北京的“不结盟高校”。 今年北交大为理工类二志愿高分考生预留了15人计划,招生专业为理科试验班类和通信工程。王化深说,录取时将根据考生的投档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原则上录取到的学生比北大清华最低分只低三到四分”。

  北化工今年也预留5%左右的在京二志愿招生计划。该校招办主任赵静介绍,高考成绩要求高出在京一志愿提档线40分以上,且考生保证服从专业调剂。学校近四年来二志愿考生的录取分数一般高出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75-109分。

  对于北京生源的考生,北林大计划预留部分计划接收第二志愿高分考生,其中理科15人,文科5人。考生可在所有在京有招生计划的专业中选择填报专业志愿,分数级差为50分以上,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北科大与北邮也有各自的高分二志愿计划。北科大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韩经说,该校预留10人左右名额用于招收理工类高分二志愿考生,专业均为该校热门专业。北邮也预留了10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计划接收第二志愿高分考生,即电信工程及管理、电子商务及法律两个专业。

  五高校联合高招咨询

  本月17日在北京邮电大学

  23日在北京交通大学

  24日在北京科技大学

  相关新闻

  两高校公布在京招生计划

  昨天,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方工业大学两所高校公布在京招生计划。今年北石化在京计划招生944人;北方工大在京计划招生1367人。两高校本月都将举行校园开放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今年理科新增两个专业,一是功能材料专业,计划在京招收16人;二是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计划在京招收38人。

  今年该校明确了学生一年级后转专业的制度,每个学生都有机会提出转专业。北石化拟定于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上午8:00-12:00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北方工业大学在京计划招收本科学生1367人,其中20个理工科本科专业列入北京地区一本招生,共计1213人;二本招生仅限文史类,共计6个专业147人;艺术类招生专业3个,计划招收7人。

  4月23日(周六)上午,北方工业大学将在学校体育场举办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活动。(记者:郭少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咨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