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新浪网上校园开放日:档案馆校史馆专用咨询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3:45   新浪教育

  2011年4月16日9:00-14:00,北京大学独家联合新浪网,在新浪教育频道开通“2011年北京大学网上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平台”。网上校园开放日平台还为各院系、职能部门单独开放数十个咨询室及官方微博,考生和家长可以根据自身兴趣爱好登录并浏览各类信息,并可通过文字方式与北京大学老师在线沟通。

  >>点击进入档案馆校史馆专用咨询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