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届优秀北大学生雷声寄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5:42   新浪教育
雷声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09级本科生雷声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09级本科生
国家男子花剑队成员国家男子花剑队成员

  个人简介:国家男子花剑队成员。2006年葡萄牙世界杯首夺个人冠军之后,多次在世界赛事中登顶。2010年,雷声带领男子花剑在世锦赛上和广州亚运会上夺得团体冠军。同年,成为年度总积分排名世界第一。

  寄语:

  世界冠军是我的追求,北京大学我从小向往的殿堂。我想走一条和其它队友不同的路,从更多的角度和视野去感悟我从事和热爱的击剑运动。而北京大学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气度,也更有助于我各方面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对于北大的感激与体会,将伴随我一生,也愿与未来北大人一起分享,一起发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