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届优秀北大学生王正寄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5:56   新浪教育
王正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08级本科生王正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08级本科生

  个人简介:2010年9月担任北大山鹰社社长,2011年5月率队攀登位于四川海拔5430米的半脊峰,2011年暑期将担任素珠链峰登山队队长。

  寄语

  “存鹰之心,志在高远!”

  每到周二周四的晚上,这个响亮的口号便在五四的训练场上回荡,听到的人便会知道,山鹰们又在训练了。

  这八个字是山鹰社的社训,它铭刻在未名湖畔的人工岩壁上,也在每个山鹰人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激励一代又一代北大登山队员超越自我,勇攀高峰!

  北大社团一直以来以其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吸引着燕园学子于其中挥洒青春与激情。时至今日,北大在册社团已达259家,山鹰社正是这北大社团大家庭中的一员。

  丰富多彩的社团生活将是你未来大学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可以选择在其中发展自己的兴趣,或是尝试新的挑战,无论如何,你都会收获一份不一样的精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