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届优秀北大学生张姣寄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5:58   新浪教育
张姣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07级本科生张姣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07级本科生

  个人简介:

  在校期间选修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双学位,获国家奖学金、北京大学三好标兵等多项奖励,曾担任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毕业后就职于摩根士丹利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寄语:

  高考不是奋斗的结束,而是新的起点。一塔湖图之间,开始一段新征程。

  也许现在去思考人生的价值过早,但明确自己的追求和兴趣,早做打算,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选择一个自己热爱的专业并认真对待,才不会虚度四年最美好的时光。参与到课外活动中,提高沟通交流、组织管理能力,也是大学的必修课程。

  无论在哪里都会有激烈的竞争,你需要的不是和他人一较高下,而是不断超越,做最好的自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