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校友:体育界李宁寄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6:13   新浪教育
体育界李宁体育界李宁

  个人简介:

  我国著名男子体操运动员,创造了世界体操史上的神话,被誉为“体操王子”。成为加入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的第一位亚洲人。退役后创立了以其姓名命名的“李宁”运动品牌。1998年进入北京大学法律系深造,2004年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颁发的2000级高级工商管理硕士(简称EMBA)学位。

  校友寄语:

  到了我这个年龄,学习确实是为了充电并学以致用;在北大读书,最大的收获是从学习中不断地获取各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这让我更自信地面对我的事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