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校友:传媒界张泉灵寄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6:14   新浪教育
传媒界-张泉灵传媒界-张泉灵

  个人简介:

  1991年考入北京大学德语语言文学系。1997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国际部工作,先后担任《中国报道》、2000年新版《东方时空》、《人物周刊》、《新闻会客厅》等节目的主持人记者、编导等。曾荣获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全国抗震救灾模范、第19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金话筒奖”和第十一届长江韬奋奖等荣誉。

  校友寄语:

  上学的时候总觉得还有大把的时间。其实我们的时间和北大的容量相比,实在是太少了。

  如果在未来的日子里你听到别人夸你“北大才子或才女”,请慢一点自豪。因为大多数人说这句话的时候仅仅表示:“真是个聪明人,能考这么好的学校。”如果人们对北大的尊重仅仅是因为一场我们在18岁进行的考试,那不该是北大人的骄傲。另外,如果说这句话的人重音放在前面“北大”两个字上面,这表示他还有潜台词:“北大的,有创造力,但是不好合作吧!”所以,当诸位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请你说谢谢,然后用你的行动证明北大的价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