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高招咨询: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问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1:00   新浪教育

  直播嘉宾:北外招办李正玉

  直播时间:2011年4月7日20:00—21:00

  问题回复:北外招生办

  29684 2193请问今年翻译系招几人另外如果同时报英语系翻译系等分差很小的专业合理吗谢谢 20:42:49

  您好,今年的招生计划会在4月底5月初出来,请您随时关注北外官网。另外,您所报专业可以根据您自己的喜好,录取时按照所报考生的高考总分排名从高到低录取。

  29684 5809请问北外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报名人数各有多少?谢谢 20:41:51

  您好,今年小语种各专业报名人数尚未统计。

  29683 5029请问收二志愿考生吗? 20:40:56

  您好,我校只收第一志愿考生,不接受二志愿考生。

  29683 1013今年小语种(德语)招生规模。分数。(北京)跟往年有无变化。急急急20:40:42

  您好,今年我校德语在北京招8名男生(4名文史4名理工)、6名女生(3名文史3名理工)。录取原则:

  ①根据公布的各专业招生计划人数,按专业、分男女生排队,综合考虑考生的高考成绩与口试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②录取时按实际高考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实际高考总成绩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有政策性加分的考生;没有政策性加分的,录取口面试和相关科目成绩高的考生。

  29683 8875 谢谢!北外日语专业小语种大概有多少人报名呢?一般录取率如何,通过率如何?(期待回答中…) 20:40:10

  您好,今年小语种各专业报名人数尚未统计。我校招生没有固定的录取率,今年日语招4名男生4名女生。

  29683 5209 10年日语录取分数?排名多少?谢谢! 20:39:39

  您好,我校2010年北京地区日语录取分数:文科最低分男生580,女生617;理科最低分男生621,女生639。未统计排名。

  29683 2263老师们好!请问两所学校招收复读生么?谢谢!  20:38:54

  您好,凡参加高考的考生都可以报考我校,应届生和复读生同等对待。 

  29682 6950报小语种的葡萄牙语每年多少分能录取,今年多少人报名? 20:38:26

  您好,今年小语种各专业报名人数尚未统计。我校北京地区2007-2010年小语种录取分数均可在我校官网http://zhaosheng.bfsu.edu.cn查询近四年的录取分数。

  29682 3190请问北外报考挪威语的人数 20:37:58

  您好,今年小语种各专业报名人数尚未统计。

  29681 0485请问:北大小语种和北外小语种提招录取是同时进行么? 20:37:09

  您好,我校小语种比北大小语种录取时间更早些。

  29681 7239请问北外老师,学校与国外大学有合作办学吗机会多不多与国外哪些大学合作 20:36:43

  您好,目前我校已与世界时65个国家和地区350余所大学和学术机构建立了合作与交流关系,并与耶鲁大学、康乃尔大学、早稻田大学、海德堡大学、汉堡大学、莱比锡大学、哥廷根大学、巴黎政治学院、莫斯科大学等诸多世界一流大学建立了实质性合作关系。

  29681 5314想了解一下以往三年外地在北京一本补录的学校和补录分数最好能具体些 20:36:35

  您好,这个问题我们不太了解,您可以去北京教育考试院网上查看相关信息。

  29680 5528请问北外的日语与二外的日语有什么不同 20:35:54

  您好,这个问题您可以咨询北外日语系和二外的日语系,了解相关具体情况。

  29680 6059统招英语日语需要市排名多少 20:35:10

  您好,进我们学校文科最低北京市排名是前800名,理科最低市排名是前4000名,自己可以根据分数换算一下北京市的排名情况。

  29680 1002请问老师有多少女生报考北外阿拉伯语 20:35:02

  您好,今年小语种各专业报名人数目前尚未统计。

  29679 9777请问内蒙古大学哪天来作节目?谢谢。 20:34:32

  29679 9663您好!考英语专业,英语得考多少分? 20:34:22

  您好,我校录取时主要根据高考总分,英语单科分数不作特殊要求。

  29688 8121请问北外老师:今年三月十五日由于打篮球摔伤胳膊,无奈免考了体育,是否影响录取谢谢 20:58:54

  您好,我校录取时你的高考体检表上合格即可。

  29687 7647请问北外印第语要多少分?就业去往哪? 20:55:29

  您好,每年的分数都不一样,我校没有统一的分数线,按高考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我校北京地区2007-2010年小语种录取分数均可在我校官网查询,请关注。我校主要是培养外交、经贸、法学、新闻等方面的复合型、复语型高级外语专业人才。毕业生的主要去向是:外交部、商务部、文化部等中央部委涉外机构以及外资企业、金融机构、旅游、教育、科研等部门。我校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质量和层次多明年畏惧全国高校前列。详情请登录北外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jyzd.bfsu.edu.cn。

  29686 5809请问本次北外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报名人数各是多少?谢谢~ 20:51:16

  您好,今年小语种各专业报名人数目前尚未统计。

  29686 3452北外提前,希腊语报名有大约多少人 20:49:35

  您好,今年小语种各专业报名人数目前尚未统计。

  29686 9287老师您好!我是东城理科的女生。请问北京外国语大学的俄语专业的就业方向是什么可以学俄语和第二学位经济吗已经第四遍了.!! 20:49:35

  您好,我校主要是培养外交、经贸、法学、新闻等方面的复合型、复语型高级外语专业人才。毕业生的主要去向是:外交部、商务部、文化部等中央部委涉外机构以及外资企业、金融机构、旅游、教育、科研等部门。我校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质量和层次多明年畏惧全国高校前列。详情请登录北外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jyzd.bfsu.edu.cn。学俄语的同时是可以修经济类双学位。

  29686 1898挪威语,法语,德语今年分别有多少人报名(北外) 20:49:27

  您好,今年小语种各专业报名人数目前尚未统计。

  2582请问北外老师,九号口面试成绩的高低在录取时还是否作参考谢谢.~ 20:34:04

  您好,我校录取时主要参考高考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在分数相同的情况下考虑政策性加分,口面试成绩作为参考。

  29679 5528请问,北外的日语四年都是在国内上吗 20:34:00

  您好,北外的日语四年都是在国内上的,其间也会有出国交流的机会供选择。

  29679 2918北外入学后可以转专业吗 如果可以比例大约是多少 20:33:54

  您好,由于我校外语专业教学特点所限,入学后考生不可以转专业。

  29678 4983您好!请问北外在小语种口面试的时候没有语音模仿吗?最后录取的时候分文理还是男女?俄语专业大概报名了多少人? 20:33:11

  您好,小语种口面试时有语音模仿,我们的计划已经按文理、分男生分别公布计划,录取时按照计划进行,目前尚未统计小语种各专业报名人数。

  29678 6061北外与二外招二志愿考生 20:32:44

  北外在第一志愿生源满时不接受二志愿考生。

  29678 9815请问北外英语专业要求必修第二外语吗?招生男女比例? 20:32:01

  您好,我校英语专业要求必修第二外语,德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俄语人选一门外语作为第二外语,英语专业招生不分男女。

  29678 8121请问北外老师:北外去年或今年全国大学排名是多少名今年北外小语种日语网上报名现在已经有多少人报了名 20:30:16

  您好,对于全国排名我们不太清楚,而报考日语人数,目前尚未统计。

  29677 8875北外日语专业小语种大概有多少人报名呢?一般录取率如何,通过率如何?(期待回答中…) 20:28:48

  您好,报名人数目前尚未统计。

  29677 4321北外法语报了多少人 20:28:42

  您好,报名人数目前尚未统计。

  29677 4316北外法语多少人报名 20:27:52

  您好,报名人数目前尚未统计。

  29677 5809些学校?俄语的就业前景怎样?谢老师了!请答复我!超儿(一个高个男孩) 20:26:41

  您好,我校主要是培养外交、经贸、法学、新闻等方面的复合型、复语型高级外语专业人才。毕业生的主要去向是:外交部、商务部、文化部等中央部委涉外机构以及外资企业、金融机构、旅游、教育、科研等部门。我校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质量和层次多年位居全国高校前列。详情请登录北外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jyzd.bfsu.edu.cn。

  29677 5809老师们辛苦了!我想问北外老师我的学习成绩考贵校没问题,我喜欢俄罗斯文化想读俄文,俄语系本科后,后续学习怎样有与俄罗斯名校交流吗?去俄哪 20:26:39

  您好,我校俄语系学习优异的学生有各种机会获得国家奖学金出国学习。此外,不少学生通过校际合作项目赴俄罗斯各高校插班学习或攻读学位。俄语学院与莫斯科大学、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普希金俄语学院、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等院校均有校际合作关系,学院每年派遣学生和教师赴上述学校学习。自2008年起,北京外国语大学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开始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研究生毕业时获得两个学位。

  29677 7901北外老师好:我报了提前录取小语种专业,如果我在高考后一星期不想上,书面提交材料,如何交北外,地点和联系方式?谢谢 20:26:10

  您好,高考后会有6月15日至6月17日的三天时间选择要不要报考北外,若不想报考北外,您来北外招生办签字同意放弃报考就可以了。

  29676 9815请问北外英语招生名额?包括自主招生的吗 20:20:34

  您好,北外没有自主招生,英语专业招生在本科一批,2011年的招生人数目前还在商讨中。

  29676 2367请问北外老师,北外的小语种毕业后的流向如何。谢谢 20:18:18

  您好,我校主要是培养外交、经贸、法学、新闻等方面的复合型、复语型高级外语专业人才。毕业生的主要去向是:外交部、商务部、文化部等中央部委涉外机构以及外资企业、金融机构、旅游、教育、科研等部门。我校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质量和层次多明年畏惧全国高校前列。详情请登录北外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jyzd.bfsu.edu.cn。

  29676 5209北京外国语。二外两所学校是否是提前批?分数线大概是多少分?北外一批招日语考生么?谢谢你 20:17:05

  您好,北外的北京地区小语种是零零批次,在提前批次之前录取。日语只在00批有计划,一批没有日语专业。

  29675 5213麻烦问一下北外一志愿还有小语种名额吗?如果00批没有录取那还有机会学小语种吗?谢谢! 20:15:01

  您好,没有,一批是除小语种之外的其他专业的录取,我校在北京地区的小语种招生仅限于零零批次。

  29675 0793请问葡萄牙语报考人数? 20:14:35

  您好,报名人数目前尚未统计。

  29675 9525海淀文科排名在800名能报外国语大学吗 20:13:23

  您好,我校去年北京地区文科进校最低排名是北京市800名。

  29675 4909请问小语种的就业方向是什么 20:13:11

  您好,我校主要是培养外交、经贸、法学、新闻等方面的复合型、复语型高级外语专业人才。毕业生的主要去向是:外交部、商务部、文化部等中央部委涉外机构以及外资企业、金融机构、旅游、教育、科研等部门。我校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质量和层次多年位居全国高校前列。详情请登录北外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jyzd.bfsu.edu.cn。

  29674 3812北京外国语小语种今年已有多少人报名? 20:12:00

  您好,总报名人数是约1100人。

  3886在海淀文理要多少名才可以考上北外袁女士 20:11:18

  您好,进我们学校文科最低分北京市排名是前800名,理科最低市排名是前4000名。

  29674 8701北外有双学位的专业吗 20:11:06

  您好,学校对所有专业学生实行“主辅修-双学位”制,我校实行“主辅修、双学位”专业主要包括两大类:一是针对所有外语类专业本科学生开设的辅修、双学位专业,其中包括:①“英语辅修专业”针对所有非英语的外语专业的学生开设,选修该专业的学生辅修课程全部合格者发放我校的英语大专毕业文凭。②“经济、管理、外交辅修—双学位专业”针对所有外语类专业学生开设,此种专业实行辅修和双学位并轨。辅修、双学位课程全部合格者,发放我校以上各专业的双学位证书。“二是针对所有非外语类专业本科生开设的英语双学位、双专业”。其中国际商学院、国际关系学院、法学院的学生,经自愿修读,修满规定的学时,并获得相应的学分,即可获得我校颁发的“英语双学位”证书;英语学院新闻专业、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各专业,因这些属复合型专业,获得的主学位与英语专业一样均为文学学位,故这些专业学生经自愿修读,修满规定的学时,并获得相应的学分,即可获得我校颁发的“英语双专业”证书。

  29673 7732北外小语种还能报名吗?西城区排名多少能上北外?谢谢! 20:09:52

  您好,我校小语种报名已结束,进我们学校文科最低市排名是前800名,理科最低市排名是前4000名。

  29673 3909北京东城排名多少名可报北外 20:08:09

  您好,进我们学校文科最低北京市排名是前800名,理科最低市排名是前4000名。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