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高招咨询:复旦大学招生问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1:18   新浪教育

  直播嘉宾:复旦大学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陆昉

  问题回复:复旦大学招生办

  以下答复仅供参考,不能作为录取的任何承诺,详细准确情况见我校的招生网站www.ao.fudan.edu.cn,或者与我校在北京招生宣传老师联系。

  李女士:63045452复旦大学,在北京排名多少能够报考,理科方面。

  李女士,您好!根据往年情况来看,我校欢迎北京市理科前1500名左右的考生报考。

  江女士:13581997976复旦大学,北京的排名多少能够被录取?

  江女士,您好!根据往年情况来看,我校欢迎北京市文科前500名左右、理科前1500名左右的考生报考。

  张女士:68605018考复旦大学,孩子是北京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提档时加分算吗?

  张女士,您好!在录取时,我校原则上认可各省级教委或高招办有关加分投档的政策。

  蓬先生:13901203565想问下各个大学的开放日的具体时间?

  蓬先生,您好!我校每年4月都会参加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兄弟高校的校园开放日,同时我校北京宣传组也会走访北京四中、人大附中等北京市部分重点中学并参加中学的校内咨询会。具体信息敬请留意复旦大学招生网(www.ao.fudan.edu.cn或www.ao.fudan.sh.cn)和上述相关兄弟高校的招生网。

  沙女士:68420699复旦招生,是否承认加分?

  沙女士,您好!在录取时,我校原则上认可各省级教委或高招办有关加分投档的政策。

  29576 9801请问复旦老师理科市排名多少可上复旦 20:42:38

  您好!根据往年情况来看,我校欢迎北京市理科前1500名左右的考生报考。

  29575 6860请问复旦大学,安大类专业招生,志愿还填专业吗?录取时还分专业吗?是否一类专业统一录取?谢谢。 20:33:09

  您好!在填报专业志愿时,请参照我校公布的2011年在京录取专业(类)目录中的条目来填写。如果填报的是大类招生,只要填写大类名称即可,切勿填写具体的专业名称。录取时即按照大类录取,入学以后按照相关分流方案再进行专业分流和选择。

  29574 9369复旦说扩招理科分数从646降到631。怎么操作不是先设提挡线吗提挡线和录取线什么关系谢谢 20:31:02

  您好!646分是我校去年按照在京招生计划的1:1录取线,由于去年北京优秀生源报考我校十分踊跃,我校在录取阶段根据北京考试院反馈的信息决定对645分至631分分数段之间的考生予以扩招,因此631分是扩招后的最低录取分数线。

  29574 1224请问陆处长,北京考生市排名多少报复旦比较有把握? 20:30:38

  您好!根据往年情况来看,我校欢迎北京市文科前500名左右、理科前1500名左右的考生报考。

  0639西城理科排名多少有把握考上复旦 20:27:53

  您好!由于我校无法作北京分区排名的测算和统计,建议您根据自己在北京市全市的排名来参考,根据往年情况来看,我校欢迎北京市文科前500名左右、理科前1500名左右的考生报考。

  9572 1191请问复旦大学对于第二志愿如何录取 20:27:05

  您好!在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省级高招办可按非第一志愿考生成绩不低于我校已投档平均分、并且人数不超过招生计划剩余数的100%进行投档;若生源仍不足,我校可以将剩余的招生计划数调配至生源充足的省(自治区、直辖市)安排录取。近年来,我校未出现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

  29572 1366请问复旦在京招生除自主招生锁定学生外,还能录取多少人?市排名大概多少? 20:26:05

  您好!2010年我校在京通过高考招收的计划为40人,可作参考。目前我校2011年的在京招生计划还在制订中,请最终以教育部批准、北京市考试院公布为准。

  1366请问复旦大学在京自主招生已经签了多少人了呢? 20:53:18

  您好!我校根据自主选拔录取的测试成绩给予部分优秀北京市考生高考加分优惠政策,由于目前考生的回执正在整理过程中,故还没有具体统计结果。

  29577 1191复旦大学专业级差11100是什么意思 20:49:27

  您好!当考生进入我校在京投档线之后,参与专业录取时,如报考的第一专业无法满足录取时,其高考成绩减去1分参与报考的第二专业进行录取;如报考的第二专业仍无法满足录取时,其高考成绩再减去1分参与报考的第二专业进行录取;以此类推。在参与第四专业、第五专业录取时不需减分。

  29572 3886在海淀文理要多少名才可以考上复旦 20:22:57

  您好!由于我校无法作北京分区排名的测算和统计,建议您根据自己在北京市全市的排名来参考,根据往年情况来看,我校欢迎北京市文科前500名左右、理科前1500名左右的考生报考。

  29571 5993请问复旦的理科如何孩子差十分清华北大能否报复旦 20:20:09

  您好!根据去年的北大、清华和复旦的录取分数线,如果考生离北大、清华的录取分数线相差十分,第一志愿报考复旦是有希望的。

  29570 5351复旦在北京今年文科的招生人数是多少,在北京排名大概是多少? 

  20:16:40

  您好!2010年我校在京招生的文科计划为11人,可作参考。目前我校2011年的在京招生计划还在制订中,请最终以教育部批准、北京市考试院公布为准。根据往年情况来看,我校欢迎北京市文科前500名左右的考生报考。

  29570 9801请问复旦老师复旦今年在京招生理科多少人能否简介下复旦大学的住宿情况谢谢啦 20:15:07

  您好!2010年我校在京招生的理科计划为29人,可作参考。目前我校2011年的在京招生计划还在制订中,请最终以教育部批准、北京市考试院公布为准。根据往年情况来看,我校欢迎北京市文科前500名左右的考生报考。

  我校住宿费用按实际住宿条件收取,约1200元/学年·人。新生宿舍为4人一间,有望今年为学生宿舍全部安装空调。

  29570 3529请问复旦陆处长:西城区排名多少可以报复旦?多谢 20:15:06

  您好!由于我校无法作北京分区排名的测算和统计,建议您根据自己在北京市全市的排名来参考,根据往年情况来看,我校欢迎北京市文科前500名左右、理科前1500名左右的考生报考。

  29569 2320您好,我是理科生,已获得了复旦的自主招生一本线上20分录取优惠,很想学临床医学,不知今年复旦在北京是否有临床医学计划?否没有,入校转专业困难么? 20:08:33

  您好!请以我校今年公布的在京招生计划为准。假如今年在京招生计划中未包括医学试验班的话,入学后可在转专业时向我校上海医学院提出申请。

  29569 1695复旦大学今年在北京地区招生开放哪些专业自主招生已与复旦签约能报医学专业吗若不能。报哪些专业入学后转医学八年专业容易 20:09:01

  您好!我校今年向北京开放的招生专业,请以最终公布的我校2011年在京招生计划为准。获得我校自主招生优惠政策的同学在填报志愿时,可以在我校2011年在京招生计划内的所有专业(类)中选择填报。入学后申请转专业时,我校所有公布的转专业计划向全校所有具备资格的低年级生开放。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