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高考日程排定 全省48.5万人报名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4:43   荆楚网-湖北日报

  (记者王晶、通讯员巩平)昨日,省招办公布我省今年高校招生考试录取日程。全省约有48.5万人报名高考,考生人数连续3年减少。

  普通高考考试时间为6月7日、8日;高职统考时间与普通高考一致。

  6月25日向考生发放高考成绩通知单。高考成绩通知单采取两种方式发放:一是通过各级招生考试部门发至中学(报名点),由中学(报名点)通知考生;二是通过邮政特快专递直接邮寄给考生。两种方式由考生在报名时自己选择。

  所有考生、各类志愿均在省招办指定的网上填报。6月10日至15日,估分填报提前批本科、提前批高职高专院校(专业)志愿;6月29日至7月1日,知分填报第一、二、三、四批院校(专业)志愿,招收中职毕业生的本科、高职高专(含艺术)院校(专业)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和艺术特长生志愿,在鄂部委属高校与武汉市合作建设招生计划的志愿。

  常规录取从7月11日开始,依批次开展录取工作,8月20日结束。高职高专补录时间为9月24日至9月29日。录取期间,考生按省招办要求填报征集志愿。

  考生人数连续减少,主要原因是我省适龄人口总量减少。相关专家表示,我省今年招生人数预计不低于去年或持平,考生录取机会有望增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