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政法大学2011高招:新开设经济学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10:35   京华时报

  ■学校简介 

  中国政法大学是一所以法学为特色和优势,兼有文学、史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等多学科的“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

  ■招生计划

  2011年中国政法大学计划在京招生100人,其中文科58人、理科42人。 

  去年法大在京招生人数为115人。

  ■招生特点

  1.法大今年新开设经济学(数理经济与金融实验班),并在北京投放理科计划3个。

  2.往年按大类招生的政治学类,今年按政治学与行政学、国际政治两个专业招生,其中国际政治专业在北京投放计划。

  3.法学实验班继续在北京招生,共投放文理科计划5个。

  4.2011年,学校自主选拔生、艺术特长生及高水平运动员在北京共签约50人,是历年来最多的。

  本报记者 郭莹

  ■联系方式

  招办电话:010-58909122

  网址:http://www.cupl.edu.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