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女子学院等三所院校公布在京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11: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中华女子学院、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宁波诺丁汉大学招办主任公布在京招生计划。据了解,宁波诺丁汉大学在京扩招名额增加一倍,并且破例在京招收二志愿高分考生。中华女子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在京大幅扩招。

  宁波诺丁汉:

  招二志愿高分考生

  宁波诺丁汉大学今年为第二年在京招生,该校去年仅在京招收10人,由于北京生源较好,今年招生名额增加一倍,在京招收20人,其中文科8人,理科12人。诺丁汉大学招办主任陈素燕介绍说,该校将全部采取全英文授课,教材为英国诺丁汉大学提供,颁发英国诺丁汉学位证书。今年宁波诺丁汉大学工程类专业按工程大类招生,并且采用2+2模式,两年在宁波学习,2年在英国诺丁汉总部学习。学费每年6万元。

  陈素燕特别表示,宁波诺丁汉大学今年在京破例接收二志愿高分考生,理科高考成绩低于北大、清华录取分数线30分,文科低于北大清华20分的考生均预留录取名额。

  中华女子学院:

  学前教育专业大幅扩招

  中华女子学院今年16个专业在京招生,其中本科招收105人,高职168人。由于北京对学前教育人才有迫切需求,因此新增计划全部投入学前教育专业。比如去年理科学前教育招生计划为15个,今年增加至25个。并且根据就业情况,今年调减了英语及计算机专业的招生人数。

  据该校招办主任赵浩介绍,该校一志愿提档按1比1.2提档,二志愿按1比1.1提档,预留二志愿,设3分专业级差。录取分数线一般与二志愿持平,去年理科平均分为496分,文科为490分。另外,会计、审计、财务管理专业要求数学在100分以上,英语专业要求英语高考成绩在100分以上,口语在4分以上才可被录取。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

  在京招生名额不减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招办主任王淑芳表示,虽然今年北京生源大幅度减少,但是该校在京招生计划不减,与去年持平。今年本科计划在京招收141人,高职189人。

  王淑芬强调,往年录取分数线与二志愿持平,但特色专业,比如劳动关系、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法学等专业,高考成绩要高于二本线20分左右才有可能被录取。(记者:李夏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招生计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