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大学2011年计划招生1086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1:21   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郑州讯 今年,河南大学计划招生10860人,比去年增加500余人。其中,本科计划招生8910人,专科计划招生1950人,省外计划招生1800人。

  今年,河大新增4个本科专业,即:德语、对外汉语、广播电视编导和文化产业管理,分别招生25人、50人、60人和50人,除对外汉语专业只招收文科生外,其他均为文理兼收。另外,今年,该校生物学、临床医学和法学3个专业开始招收本硕连读生,每年计划招生60人,学制6年(临床医学专业为7年)。

  据了解,去年该校一本录取文科最低分为539分,高出一本线7分,理科最低分为565分,高出一本线13分。

  □记者 雷刚 高冬丽 通讯员 田起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