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女子学院:本科层次仅1专业招男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1:2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中华女子学院招办主任赵灏近日做客《教育面对面》栏目时介绍,该校今年本科层次只有艺术类的播音主持专业招男生,其他专业只招女生。

  中华女子学院今年在京招生专业共16个,招生计划为273人,比去年增加了5个,其中,本科投放105个计划,高职投放168个计划。为了适应北京对学前教育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学校的新增计划主要投放在学前教育专业上。如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层次,学校理科招生计划增加了10个,新增设的学前教育高职专业今年也在京投放了25个计划。同时,学校还适当调减了英语和计算机专业在京计划的投放。

  该校本科层次只有艺术类的播音主持专业招男生,其他专业只招女生,高职层次的艺术类专业是男女兼招,其他普通类专业也仅招女生。除女性学专业在一批次录取外,该校其余专业都在本科二批次录取招生。近年来,学校录取的北京生源都在二本线上,在京本科招生录取平均分在490分左右。高职录取学校参考语文、数学、外语3科成绩,其中,文科平均分243分,理科平均分244分。

  学校一志愿不满情况下,按总成绩排序录取二志愿考生。(记者:安京京)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中华女子学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