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随手发微博晒专业就业真相:艺术类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7:07   新浪教育

  近年各地高考录取率持续攀升,越来越多的学生踏入大学校门,面对近几年大学毕业生越来越困难的就业形势,家长已不再仅仅满足于孩子被录取,而更加关心大学毕业后的就业前景,了解有意向报考专业的就业真相。

  新浪教育发起“随手发晒专业就业真相”微博活动,邀请行业专家及名人、大学生通过微博发布自己所学专业及就业行业真实情况,为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提供重要参考。

  活动时间:2011年4月-7月

  活动形式:通过微博发布

  发布内容:所学专业、现在就业的行业或职业、当前就业形式及薪资待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