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贵仁:中国高等教育将加强与各国家地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 09:46   新华网

  新华网4月23日消息,“2011大学校长全球峰会暨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第15届校长年会”于4月23日上午在清华大学主楼召开,以下为部分精彩发言:

  去年7月,中国政府颁布了中长期教育规划纲要,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整体水平全面提升,若干所大学达到或接近世界一流大学水平,我们将把提高质量作为核心任务,坚持走“有特色、高水平”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更加注重发展理念的转变,更加注重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更加注重管理体制机制的完善。促进大学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良性互动。

  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高等教育的繁荣需要中国的参与和建设。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加强与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高等教育合作,通过项目学习和借鉴,在推动全球社会经济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我们期待与在座各位和世界各国大学一道交流看法、分享经验、增进友谊、共同发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