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交通大学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 15:13   新浪教育

  fly5702:向@西安交大招生办 提问:老师你好,我想了解一下西安交大什么专业就业前景比较好?

  西安交大招生办:你好,我校理工类专业就业前景都不错,具体看你对什么行业有兴趣。

  2011年要给力:向@西安交大招生办 提问:西安交大的男女生比例是多少?哪个专业的女生比较多?

  西安交大招生办:总体比例大约2.5:1。护理、经济、医学、英语、法语等女生较多。

  2011年要给力:向@西安交大招生办 提问:西安交大每年有奖学金计划吗?大致是咋样的咧?

  西安交大招生办:我校每年各类奖学金大约2600万元。

  西淘淘:向@西安交大招生办 提问:西安交大报考政策有无调整?在贵州招生情况如何?

  西安交大招生办:今年的政策尚未出来,请关注我校招生简章。

  身不染血道茫茫:对 @天津大学招生办 @西安交大招生办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中专生怎样才能入学啊?

  西安交大招生办:目前只有一条途径,通过高考,欢迎报考!

  陕西传说:向@西安交大招生办 提问:西交大2010各省分专业录取分数为什么还不公布呢?

  西安交大招生办:目前尚未整理完,整理完成后将会在招生网公布。

  远眺走向地平线:向@西安交大招生办 提问:西安交大在河北的理科招生计划是多少,有专业级差吗?

  西安交大招生办:总体招生计划与去年相近,具体计划会在招生网公布。我校没有专业级差。

  吃葡萄不土葡萄皮:对 @天津大学招生办 @西安交大招生办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福建大概要全省排名多少可以上武汉大学呢?

  西安交大招生办:西安交大历年大约1500名以内。

  oelaine:向@西安交大招生办 提问:西安交大在广东的理科招生计划是什么,入学后可以转专业吗?

  西安交大招生办:招生总数与去年接近,具体计划会在招生网上公布。入学后有三次转专业机会:刚入学、大一末、大二末。

  oelaine:向@西安交大招生办 提问:西安交通大学在广东的录取分数大概在一本线上多少分?

  西安交大招生办:2010年高于一本线39分,2009年高于一本线11分。

  谁愿思觉失调:对 @天津大学招生办 @西安交大招生办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有什么突出的专业?

  西安交大招生办:管理、能动、电气、机械、自动化、材料等。

  谁愿思觉失调:对 @天津大学招生办 @西安交大招生办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奖金有多少?

  西安交大招生办:每年奖学金总数2600万。

  zhulying:对 @天津大学招生办 @西安交大招生办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请问今年二本志愿的平行志愿是多少个?

  西安交大招生办:你好,我校没有二本。

  一只梅浩:对@天津大学招生办@西安交大招生办@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提问:去年在吉林分数线是多少?谢谢!

  西安交大招生办:去年高于一本线93分。

  zhulying:对 @天津大学招生办 @西安交大招生办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请问今年你们打算在河南招多少人?

  西安交大招生办:总数与去年接近,详细分专业计划以省招办公布的为准。

  Snooze:对 @天津大学招生办 @西安交大招生办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请问各个学校的老师,招生计划大概什么时候出?

  西安交大招生办:大约5月份左右。

  Bo_王珂:对 @天津大学招生办 @西安交大招生办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艺术类的专业文化课分数与其他学校相比相差的多不多?

  西安交大招生办:我校艺术设计按照文化课过省控线,以专业分数排序的方式录取

  軒平朱:对 @西安交大招生办 提问:请问贵校文科生哪个专业要求分数最高?

  西安交大招生办:各省情况不同,一般法语、英语等较高。

  闫俪允:对 @天津大学招生办 @西安交大招生办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今年打算在河南召多少人?文科召吗?如果召,有那些专业可以选择?

  西安交大招生办:河南汉语言、哲学各招2人。

  想决起而飞的大_瑋哲:对 @天津大学招生办 @西安交大招生办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对江苏文科大概分数线多少?

  西安交大招生办:2010年文科分数线349分。

  苒_冉:对 @西安交大招生办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四川考生多少分可以读贵校?

  西安交大招生办:四川近2年高于一本线75分。

  Fiona范S:向@西安交大招生办 提问:请问贵校和新加坡有合作,文科生也可以考取吗?是怎样的程序,是先考上交大再参加新加坡的招生吗,都考些什么?

  西安交大招生办:与新加坡合作项目都是理科专业,先考上我校才能报名参加。

  凡仔听君姐怎么唱情歌:对 @天津大学招生办 @西安交大招生办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根据此次福建省质检做参考,至少排全省第几才能上你们这几所大学?

  西安交大招生办:近两年大约全省1500名以内可以考取我校。

  by李果:对 @天津大学招生办 @西安交大招生办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重庆理科招生大致动向,谢谢!

  西安交大招生办:我校将于高考结束、报志愿前派老师前往重庆。

  专注忞fighting:对 @天津大学招生办 @西安交大招生办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请问贵校今年在河南省预计招多少文科生?招生分数大约在多少分之间?谢谢!

  西安交大招生办:在河南计划招文科4人,近2年录取分数都在560多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