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大学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 15:32   新浪教育

  天津大学招生办:招生计划已报教育部,待审批。具体计划数请在3-5天后登录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查看。

  跨越-腾飞2011:向@天津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天津大学2011年在粤招生(理科)计划是多少?大概分数线是多少?

  天津大学招生办:招生计划已报教育部,待审批。具体计划数请在3-5天后登录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查看。

  幸运的玻璃屋@天津大学招生办 提问:天大2011年在江苏省的招生计划文理科都有吗?今年江苏省文理兼招的哪些专业?进入天大后转专业的可能性有多大?需要哪些条件?

  天津大学招生办:招生计划已报教育部,待审批。具体计划数请在3-5天后登录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查看。入学一年后专业前10%同学可选择是否转专业。

  p广柑q:向@天津大学招生办 提问:在天津平时成绩590~600分可以报考天大吗?这个成绩报考哪个专业比较好?

  天津大学招生办:天津今年可能是出分后填志愿,请在有准确分数以后再做咨询。

  行之行动之动:对 @天津大学招生办 提问:天大文科金融今年在黑龙江有招生计划?估计要多少分?

  天津大学招生办:1.招生计划已报教育部,待审批。具体计划数请在3-5天后登录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查看。2.分数暂时无法预估。黑龙江考生是在考后估分填志愿,具体情况要结合大家的估分情况而言。请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后电话咨询022-27405486。

  吴志小熊:向@天津大学招生办 提问:老师,美术生录取是不是和其他艺术院校一样属提前批次录取?

  天津大学招生办:哪个省?

  wey222cn:向@天津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是否学校所有重点学科都同时有本科招生,我看到有些重点学科却找不到对应的本科专业?

  天津大学招生办:学校的重点学科有很多,很多专业只招研究生,目前招本科生的专业有51个。

  周佳泳Veronica:对 @天津大学招生办 提问:天津地方分数那么低,是否也考虑对外省的也降分处理?

  天津大学招生办:近几年天津本地录取分数一直高于一本线,基本都在70-100分左右,这个分数可不算低哦。

  橄榄树19926:向@天津大学招生办 提问:我女儿特别希望自己能学建筑学专业,请问,如果没有被建筑学专业录取,以后再转这个专业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呀?

  天津大学招生办:进校以后可以通过转专业到建筑学。在进校后的前两周,有美术测试,如果美术测试通过,即可转入到建筑学。

  庞小海的围脖:向@天津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山东的分数线往年一般是多少?

  天津大学招生办:请参考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2007-2010年山东省录取分数。

  貌似快乐的人:对 @天津大学招生办 @西安交大招生办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老师,请问今年在吉林招多少文科生,分数线大概多少?谢谢。

  天津大学招生办:招生计划已报教育部,待审批。具体计划数请在3-5天后登录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查看。

  辽宁yuer123:向@天津大学招生办 提问:我家孩子已经取得贵校自主资格,但测试美术没过,如果想报建筑学,该怎么办?听说开学可以转专业,但是我的孩子有机会吗?这种测试公平吗?

  天津大学招生办:高考仍可报考建筑学,但不享受加分,其他专业仍享受加分政策,开学后任何学生如想转建筑学仍需加试徒手画测试,但录取名额较少,我校测试一律公平公正。

  李草原之夜@天津大学招生办 提问:您好!我儿子在北京十一学校,今年高考,很想上天大,请问大体在什么样分数可以报咱们学校? 咱们学校在北京的提档线大概是多少分?谢谢。

  天津大学招生办:请参考往年录取分数。

  岁月轻狂-sj:向@天津大学招生办 提问:这个政策有什么好处啊?

  天津大学招生办:因同时提问的人较多,请尽量让自己的问题明确,以方便我们答复。谢谢!

  恬适人生@天津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天大今年在宁夏文科有招生计划吗?

  天津大学招生办:招生计划已报教育部,待审批。具体计划数请在3-5天后登录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查看。

  万物皆能:向@天津大学招生办 提问:你好!本校在山东招收理科生多少名额?

  天津大学招生办:招生计划已报教育部,待审批。具体计划数请在3-5天后登录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查看。

  人生何事缁尘老:对 @天津大学招生办 提问:九校联考自主招生第一年,自主招生名额增多会影响天大在山东普通招生人数吗?

  天津大学招生办:不会,自主招生不占普通招生名额。

  maktear:对 @天津大学招生办 @西安交大招生办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山东理科生今年收多少啊?分数大概要多少啊?

  天津大学招生办:招生计划已报教育部,待审批。具体计划数请在3-5天后登录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查看。分数可适当参考往年录取分数。

  辽宁yuer123:向@天津大学招生办 提问:获得自主招生加分的怎么录取?占用考生所在省的名额吗?

  天津大学招生办:如考生高考成绩未达到我校在当地的录取分数线,但按照我校自主招生录取原则可以录取者,不占用考生所属省市招生计划。若考生成绩已经达到我校在当地的录取分数线,则考生与正常考生一样,占用当地计划。

  乖乖女妈妈:向@天津大学招生办 提问:贵校对进档考生专业录取从高分到底分排队。那么自主招生合格裸分达到进档线,获得专业加分的同学和没有专业加分的同学一起从高分到底分排队吗?录取自主招生的同学占本省的招生计划名额吗?

  天津大学招生办:对,如果裸分达到录取线,那么就加分以后再和其他考生一起排名安排专业。在平行志愿的省份,自主招生的名额是单独给的,不占省的计划。

  可爱乔乔的新家:对 @天津大学招生办 提问:老师这个要考多谢分?谢谢

  天津大学招生办:请参考我校往年各省录取分数。

  可爱乔乔的新家:对 @天津大学招生办 @西安交大招生办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各校的专业都有那些?

  天津大学招生办:请参考天津大学院系设置相关专业介绍,感谢关注。

  第一回合:向@天津大学招生办 提问:入学后有几次转建筑学的机会?

  天津大学招生办:入学后即有一个徒手画测试,有机会转入建筑学。

  迈迷Michael:对 @天津大学招生办 @西安交大招生办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老师,天大的经济学院怎么样?

  天津大学招生办:我校有经济与管理学部。是我国高校中最早创立管理学科的六所院校之一,教育部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在国内各高校中也是很有名气的哦。

  长报科教部官方微博:向@天津大学招生办 提问:如果考生被录取到了自己没兴趣的专业,他该怎么面对?天大又是如何增强学生对专业的兴趣的呢?

  天津大学招生办:进校后有转专业的机会。新生入校一年后,在本专业学习位于前10%的学生可申请转专业,经过转专业考试,考试合格后可以转入其他专业学习(建筑学院专业除外)。新生入学后,有绘画特长的考生经美术考试,成绩优秀的学生,可转入建筑学院学习(具体规定参照当年文件)。考生填报志愿时应优先考虑个人兴趣。

  WE-Royal:对@天津大学招生办@西安交大招生办@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提问:请问山西考生在省内排多少名才能上天大了?或者说超出一本线多少分呢?

  天津大学招生办:高一本线40~50分。

  可爱乔乔的新家:对 @天津大学招生办 @西安交大招生办 @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不理人,怎样了解?

  天津大学招生办:提问的考生比较多,老师很忙哦,请耐心等待一下。

  张培英:向@天津大学招生办 提问:如果我们中国创业投资协会联合100家会员单位去开展招聘,需要怎么协调沟通呢?

  天津大学招生办:请电话联系022-27405214。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