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校庆晚会举行 吴小莉主持高晓松献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00:10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清华大学迎来百年校庆。五万多名来自海内外的清华校友,和在校师生一起,共庆母校百年生日。

  4月24日晚八点,“水木清华”百年校庆文艺晚会在清华大学主楼前广场举行。晚会分为“水”、“木”、“清”、“华”四个篇章。万名师生、校友将到场观看。著名主持人吴小莉将担任晚会的主持人,高晓松、水木年华、李健等毕业于清华大学的音乐人一一登台,为母校生日献唱。其中高晓松演唱经典校园歌曲《同桌的你》,李健演唱他的代表作《传奇》。

晚会现场晚会现场
高晓松吉他弹唱《同桌的你》高晓松吉他弹唱《同桌的你》
李健演唱《传奇》李健演唱《传奇》
留学生代表表演歌舞留学生代表表演歌舞
谭晶、成龙共同演唱《百年希望》谭晶、成龙共同演唱《百年希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