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清华共百年 再创高等教育的巅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5:18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据新华社台湾新竹24日电 24日,同根同源的两岸清华大学同庆百年华诞。不论对于清华或是两岸,这一天都是充满荣光而意味深长的特殊历史时刻。24日上午,新竹清华大学大礼堂内响起清华大学校歌,庆祝清华大学创校100周年暨在台建校55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新竹清华大学校长陈力俊发表讲话。他表示,两岸清华欣欣向荣,未来更将携手迎接下一个世纪的挑战,再创高等教育的巅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