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省高考申请加分5月20日前办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0:49   海峡导报

  (驻福州记者 林芹)昨天来自省高招办的消息,我省高招享受加分照顾的考生(限报考高校招生全国统考的考生)应在5月20日之前上交 《注意录取考生登记表》。

  据了解,考生若一人同时享受多项加分照顾的,投档时只能取其中最高的一项分值作为照顾分值。考生只要享受一项照顾加分政策后,就不能再享受其它加分政策(含固定加分和选择性加分)。

  享受政策性照顾项目及分值的考生名单必须由省高招办和考生所属县(市、区)高招办、中学负责向社会公示,未经公示的考生,其加分项目、分值不得计入投档成绩并使用。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加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