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理工大学2011年计划在沪招生1130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4:29   新闻晚报

  记者 朱蒙雪

  晚报讯 上海理工大学昨天公布了2011年招生计划。 2011年该校共计划招收本科生4000名,分布在全国除了西藏、青海以外的28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在本市计划招生1130名。

  根据招生计划,上海考生以录取阶段平行志愿(不含征求志愿)报考上理工,进入该校投档名单,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合格,专业服从调剂,上理工即予以录取。

  2011年上理工继续采用分数优先的录取原则,同时在安排考生专业时也采用分数优先的原则,各专业之间无级差分。学校认可各地的国家加分政策,即以各地加分后的投档成绩作为录取依据 (投档成绩=文化考成绩+各类加分)。同时,上理工在上海还设置了优秀考生校内优惠加分政策,部分享受学校优惠政策加分的考生投档进校后,再按加分后的成绩参与专业排序。

  此外,上理工设优秀考生入学奖学金,凡在录取阶段(不含征求志愿)报考并被录取在理工科专业的考生,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入学后可获得1万元奖学金。入学奖学金条件为:上海市考生以录取阶段平行志愿(不含征求志愿)报考该校,高考成绩(原始分)高于一本资格线20分以上;保送生(不含外国语学校);各省市(含上海市)考生第一志愿(或平行志愿)报考该校,高考成绩(原始分)排名进入上理工在该省(市)录取新生的前2%。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