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4月30日举办校园开放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9:37   新浪教育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点击关注官方微博)拟定于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上午8:00-12:00在大兴区黄村清源北路清源校区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同时邀请部分北京市属高校如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经贸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农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等二十多所高校进行联合咨询活动,这也是北京市最后一场比较大型的联合咨询活动。

  学校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北京至开封高速公路大兴段西侧,从市区有多条公交线路可到达学校。乘456路在清源北路站下车即到学校清源校区;乘410路、610路、631路、937支6路、968路、957路在清源西里下车,乘坐地铁大兴线可在清源路站下,往北第一个路口沿清源北路向西即到。为避免学校周边交通拥挤,欢迎乘公交车来校咨询。开车可从京开高速路第二出口(六号出口)–黄村出口驶出,右转沿清源路行至第二个红绿灯右转,向北行驶200米第一路口左转即可到达。从五环黄村出口(兴业路出口)驶出,沿兴业大街行至清源北路左转即可到达。

  欢迎考生和家长来校咨询!其他工作日时间也随时接待考生和家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