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招生计划增1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6:1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招办主任李雪华日前做客《教育面对面》栏目时透露,该校今年招生计划增加100人,其中在京增加70人。

  据介绍,该校今年的招生计划是1610人,其中在京计划1090人。该校在北京参加两个批次的录取,其中本科一批次有520个理科计划,本科二批次有450个理科计划,文科只参加本科二批次录取,有5个专业,招收120人。

  李雪华说,该校今年招生有三个特点。第一,招生计划增加了100人,其中在北京投放了70人。第二,学校调整了本科一批次的招生比例,国家级特色专业——土木工程增加了1个班。另外,建筑学和城市规划等考生喜欢报考的专业也增加了在京计划的投放比例。第三,学校新增了3个专业,其中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今年纳入招生。

  近3年来,该校在北京地区各批次录取分数线相对比较稳定。在本科一批次,该校的录取分数基本在线上5分左右(理科)。热门专业分数会更高一些。今年,北建工在北京一批继续预留20%的二志愿计划,各个专业都有。预留二志愿的录取分数相对要高一些。本科二批次理科录取分数线基本上比本科二本线高20分,文科一般在线上5分左右。

  该校提档比例是百分之百,没有特殊情况不会退档。录取时分数优先,不设专业级差。该校认可北京市加分政策,而且加分是“一加到底”,加到专业。(记者:安京京)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招生 计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