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预留5%计划招二志愿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6:2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园开放日上了解到,该校今年在京招生计划为815人,跟去年基本持平。学校预留5%的计划招收二志愿考生。

  据悉,该校今年在京招生计划中,小语种8个专业提前招收84人,高考统招17个专业计划招收731人,其中文史类348人,理工类383人。商务英语和酒店管理为今年新增专业。

  4月23日,该校的招生咨询活动在篮球场上火热进行。与其他招生院校不同,该校一些黄头发或黑皮肤的留学生出现在招生咨询活动中,为考生和家长现场介绍学校。

  该校党委书记冯培建议,家长在参加咨询活动前,要跟孩子多沟通,理性判断孩子的兴趣、爱好,然后在咨询活动中就学校的特色、特点再深入询问。例如,想报考小语种专业,就要弄清楚不同院校小语种专业的不同特点,结合实际情况分析哪所学校更适合孩子。(记者:郝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招生 计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