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交大发布今年在沪招生计划“有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6:3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蔚)上海交通大学上午宣布,今年在沪高考面上招生计划为303人,此前已完成自主招生710人、保送生20人、艺术和体育特长生69人,通过高考的录取机会与去年基本不变。上海交大将于4月30日在徐汇校区举行高考咨询会并发布详细招生简章。

  上海交大副校长黄震介绍了今年招生的相关“亮点”——

  ■ 新增两个“本硕贯通”试点班——“数学-金融本硕贯通试点班”和“工科-管理本硕贯通试点班”,学制均为六年,将最优秀的基础学科和最热门的专业“捆绑”在一起,贯通式培养复合型创新人才。

  ■ 文科扩大招生范围,使各省市文科考生都有机会进入交大。而且,交大医学院今年的招生计划又增加了广东、海南、陕西、内蒙古4省区,招生地区达到25个省市自治区。

  ■ 为新生精心设置了各种基础课程与通识课程,可自选课程,可试听老师讲课,并自主选择授课教师。

  ■ 三成学生有机会赴海外名校交流学习。未来的五年,上海交大将有重点地与10所世界顶尖大学和学术机构共建国际联合实验室或科技开发平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