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教育学院30日在沪举行2011本科招生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7:58   新浪教育

  香港教育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提前批次录取,在内地自行接受考生报名、招生的香港高校之一。学校将于4月30日(周六)上午8:30-11:30在复旦大学(地址:邯郸路220号)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地址:东川路800号徐汇校区大操场)举行2011年本科招生咨询活动,届时将向上海考生介绍各种学士学位课程、奖学金设置等招生信息,同时当场进行入学面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