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海洋大学2011年在沪计划招1465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0:3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胡崇仪)上海海洋大学昨天公布2011年招生方案。今年该校共有45个本科专业或方向、6个高职专业,面向全国30个省 (市、自治区)招收学生3355人,其中本科3030人、高职325人。在上海地区招收1465人(本科1320人)。

  校方表示,对上海地区进档该校的本科各批次考生,如为文体特长生、优秀学生以及参加学校冬令营的考生,视情况给予5到15分的加分,以加分后的总分为依据,按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专业录取不设专业志愿级差分;总分相同情况下,按语数外三门总分顺序录取,如语数外三门总分仍相同,理科按数学和外语总分顺序录取,文科按语文和外语总分顺序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