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公布在沪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0:42   解放日报

  投档线上高中“三好生”可加5分

  本报讯 (通讯员 杨军)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昨日公布招生计划:2011年计划在沪招收本科生1730人,其中文科148人、理科1439人、艺术143人;高职专科招收400人,其中文科132人、理科233人、艺术35人。据悉,报考该校的考生,如总分在本批次该校投档线以上,且高中阶段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原则上以2011年5月20日前的电子档案为准),该校将给予投档线上文化成绩加5分后进行专业排序录取。凡具有文艺特长和体育特长(近三年省市级以上竞赛得奖)的考生,在同分条件下优先录取。

  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平行志愿”批次被投档至该校的上海考生,在招生计划满足且本人愿意服从调剂的前提下,学校承诺进档不退。同时,学生入学一学年后,如品学兼优,经过一定考核,将有机会在全校范围内转专业(艺术类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除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