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高考外语听力考试5月7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08:25   三秦都市报

  (记者 张彦刚 实习生 梁音 权永乐)记者5月3日从省招生办了解到,我省今年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将于本周末的5月7日上午9时至9时30分进行,我省高考外语听力成绩将进入高考电子档案,供招生院校录取时参考。

  据悉,我省规定凡已办理2011年高考报名手续的考生,均可参加外语听力考试。听力考试设英语、俄语、日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等6个语种,由考生根据自己高考外语笔试的语种选择听力考试语种。试卷满分值为30分,考生成绩录入其高考电子档案,供招生院校录取时参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