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城市大学2011年在黑龙江省招收4名本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10:04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本报5日讯(记者 李波) 今天,记者从香港城市大学在哈三中举行的招生说明会上了解到,今年香港城市大学在31个省市区的本科招生计划名额为195名,其中在我省计划招生4人。

  据香港城市大学招生工作人员介绍,有意报考香港城市大学的考生,必须将城大列于提前批次第一志愿才有机会被录取。香港城市大学提档比列一般控制在招生计划 的120%内,并会根据各省市区级高招办或考试院的投档规则从高分到低分调档。在录取时,香港城市大学一律不考虑加分,学术之外领域的专长或特长只做录取 参考用。今年香港城市大学的学费调整为每学年10万港币,比去年有所上涨,香港城市大学不接受退档要求,所以考生在做出最终报考决定前,应综合考虑个人和 家庭经济情况。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为鼓励和吸引内地优秀学子到香港城市大学就读,城大特设立奖学金计划,其中状元奖学金是指,各省市区名列文科或理科第一至第三名的考 生,报读香港城市大学并获录取者,将获得全额状元奖学金,金额相当于在香港城市大学求学四年期间的全部学费、住宿费以及生活费。但城大要求想要获得状元奖 学金的考生英语成绩必须高出125分(含125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香港城市大学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