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城市大学 2011年拟在吉林省招生4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14:02   长春晚报

  4日晚,香港城市大学吉林省招生说明会在东北师大附中举行。据悉,今年该校在我省共招生4人,分别为商学院1人(文科)、人文及社会科学学院1人(文科)、科学工程学院2人(理科)。

  香港城市大学今年在内地的本科招生计划名额为195名。招生对象为参加201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且成绩达到本科第一批重点录取分数线的考生。经教育部批准,香港城市大学已列入国家重点高校名单,通过全国高考提前批次录取本科生。因此,有兴趣的考生在高考填报志愿时填写该校志愿即可,无须另行填写入学申请表。考生必须将香港城市大学列为提前批次的第一志愿才有机会被录取。

  录取时,该校原则上按照投放的招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调档,提档比例一般控制在招生计划的120%内;英语成绩(150分满分)需达120分以上(含120分)。获颁发入门奖学金(全国奥赛、国际竞赛获奖者奖学金除外)的考生,英语成绩必须高出125分(含125分)。该校将按照考生的实际高考成绩(即不含任何加分)、学院志愿、英语水平,并配合相关学院的具体要求,择优录取。(记者 肖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