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710所高校2011年计划在沪招生5.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0:2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彭德倩)市教育考试院昨天传出信息,2011年秋季共有710所普通高校在沪招生(含2所香港地区高校和19所军事、武警部队高校),招生计划总数为5.28万余人 (不含未编制分省招生计划的艺术高校招生计划数),其中文科计划约1.99万人,理科计划约3.29万人。

  考试院表示,各院校及专业的招生计划以《201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专业目录》公布的数据为准。据了解,本市今年共有6.1万余名考生报名参加秋季高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