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甘肃省29.7万人报名参加高考 人数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09:00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本报兰州讯(记者吕宝林)2011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5月9日在兰州召开。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今年高考平稳、顺利、安全、有序进行。

  会议指出,今年我省有29.7万人报名参加高考,考生人数增加,管理环节增多,增加了考试组织工作的压力和复杂性。一些社会不法分子干扰破坏高考的活动猖獗,防范和打击违纪舞弊的难度增大,高考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

  会议要求,省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要齐抓共管,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招生考试环境。要对考生进行广泛深入的诚信考试教育和违纪舞弊处罚警示教育,进一步完善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制度,加大对违纪违规考生的约束力和威慑力;要严厉打击利用现代通讯手段团伙作弊;要继续使用手机信号屏蔽器和耳麦探测器,出动无线信号监测车对所有考点进行巡回检测,防范和阻断高科技考试作弊;要加大对违法违纪行为的查处力度,对违规参加考试及替考、被替考者和参与、组织、纵容考生在报名资格、考试等环节作弊的教育系统工作人员,依照有关法规严肃处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