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新疆高考考生及家长可在线详询招生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3:40   天山网-新疆都市报

  了解考生打算报考高校的办学条件;了解高校录取的相关政策和历年的招生分数线……从即日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开通了第一阶段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准备参加2011年高考的考生及家长可在线咨询。

  5月10日,新疆都市报记者从自治区招生办公室获悉,今年是教育部连续第九年举办“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本次咨询活动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201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举办,将分3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5月10日至12日;第二阶段为6月9日至13日;第三阶段为6月25日至29日。教育部、自治区招生办公室、所有教育部直属高校、“211工程”院校、大多数跨省招生的本科院校及区内各高校将在线为考生、家长提供咨询服务。

  据介绍,每天的咨询时间为当日9时至17时,其他时间,考生及家长可以进入高校平台咨询。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安排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在线及时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

  此外,自治区招生办公室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网上咨询前,请先浏览《咨询须知》和各单位发布的最新招生信息,了解更多相关情况,提高咨询效率。

  考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登录教育部招生阳光工程指定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 浏览咨询。(记者 刘雅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