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农业大学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09:47   新浪教育

  samuel-busyman:向@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提问:在河南的招生,理工类一般过一本线多少分?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考生你好,我校在河南省招生往年录取分数理工科类2010年在一本线上9分,2009年在一本线上1分。2011年报考请参考往年情况选择。祝高考取得成功!

  我叫王静你不知道吗:对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提问:贵校今年预备在河南省的招多少人?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南京农业大学2011年在河南省招生计划为216人。

  SJJ呐:向@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提问:请问你们的景观学和园林、风景园林有什么区别?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我校景观学是从园林专业独立出来的专业学科,同属于景观设计学科方向,园林倾向园林植物栽培养护、园林绿地的规划设计、园林工程施工与管理、园林植物应用与研究,景观学倾向生态与城乡空间利用规划、旅游规划与开发,植物景观、社区环境、风景建筑、城市公共空间、风景名胜区的规划设计。

  罗汉325:向@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提问:贵校在北京招的二志愿考生最低多少分?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我校在北京地区招收二志愿分数一般接近一本线,具体招生人数取决于一志愿报考情况。

  馒头的大马甲:向@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提问:今年北京的招生目标有什么变化吗?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南京农业大学2011年在北京招生计划为70人。欢迎报考!

  貓淹死了: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贵校优势专业有哪些?毕业生一般的去向都在什么领域?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考生你好,南京农业大学是一所农、理、经、管、工、文、法多学科综合发展的综合性大学,我校的优势学科涵盖了农学方向、植物研究方向、动物健康医疗方向、食品科学与安全方向、园林景观方向、资源环境学科方向、管理学科方向等,毕业生毕业后就业去向为各学科科研院所、企业、政府的公务员等等。

  貓淹死了: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是否有研究生点?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考生你好,南京农业大学设有研究生院,共106个硕士研究生专业。基本涵盖全校本科阶段所有专业。

  唐晓露: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请问对出国进修贵校有什么政策么?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我校设有国际教育学院,有完善的出国进修机制,校方鼓励并支持学生出国深造。详情可进入国际教育学院网站了解。

  貓淹死了: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贵校是否有定向招生?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考生你好,我校没有定向招生。祝高考取得成功!

  貓淹死了: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动物医学单科有特殊要求么?分数算裸分还是加照顾分,一年后转专业具体操作是怎样?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考生你好,我校动物医学专业招生对单科成绩没有特别要求,投档录取按照加分后的分数执行录取。一年后转专业要求一年级学习成绩为参照条件,由转入学院考核通过后可转入新专业学习。祝高考取得成功!

  貓淹死了: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提问: 一年后转专业具体操作是怎样?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考生你好,一年后转专业要求一年级学习成绩为参照条件,由转入学院考核通过后可转入新专业学习。祝高考取得成功!

  90後狂潮: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你好,我是今年的考生,请问贵校今年相比往年招生人数会增还是降?分数线呢?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考生你好,我校2011年招生计划相较往年没有大幅度变化,分数线请参考我校本科生招生网站公布信息。祝高考取得成功!

  LLBING:向@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提问:第一志愿填报贵校,享受降低10分录取的优惠吗?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考生你好,我校并无降分优惠的政策。

  唐晓露: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提问:请问贵校在四川招生指标?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考生你好,南京农业大学2011年面向四川招生94人。

  盐城老六:向@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提问:请问江苏考生今年填报高考志愿,将贵校放在第一志愿或者第三志愿对投档有影响吗?如果今年高考投档成功到贵校后,如果专业服从分配,还会不会被退档?退档的比例是多少?谢谢!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考生你好,填报志愿过程中建议考生一志愿报考,江苏省平行志愿进档考生服从专业分配,我校进档不退档。祝高考取得成功!

  性学大师:向@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提问:请问贵校有设立清真食堂吗?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考生你好,我校设有清真食堂,食堂由阿訇主厨,确保少数民族同学的饮食。

  罗汉325:向@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提问:贵校在北京招的二志愿考生去年最低分是多少分?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考生你好,我校2010年在北京招收二志愿考生分数接近一本线。

  罗汉325:向@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提问:贵校在北京招的二志愿考生去年最低分是多少分?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考生你好,我校2010年在北京招收二志愿考生分数接近一本线。具体分数取决于当年度一志愿报考缺档情况和二志愿报考考生分数情况。

  罗汉325:向@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提问:贵校转专业情况如何?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考生你好,一年后转专业要求一年级学习成绩为参照条件,由转入学院考核通过后可转入新专业学习。祝高考取得成功!

  藤若: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请问计划在云南招生多少?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我校计划在云南省招生75人,其中文科11人,理科64人。貓淹死了: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可以去贵校学习第二学位吗?需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才可以?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我校新生一年级学业结束后,品学兼优,学有余力,达到教务管理相关条例要求,可申请辅修一门与原专业不相关联的专业,结业发与辅修学位。

  貓淹死了: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贵校有语种限制吗?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考生你好,我校规定报考我校的考生一律为英语语种。

  貓淹死了: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被贵校提档后,若服从专业调剂,会被退档吗?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参照2010年我校录取情况,进档考生服从调剂是不会退档的,一般被退档的考生为低分不服从调剂的考生。

  貓淹死了:对 @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 @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 @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 提问:生物有关的专业都要做实验,那么实验室这块配套设施怎么样?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目前学校建有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大豆改良中心和国家信息农业工程技术中心4个国家级科研机构,50个部省级重点开放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等机构。

  孤狼一枝梅:对@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西北农林科大官方微博提问:最近国家对环境保护比较重视,想请问贵校环境类专业的实力怎么样,是优势专业吗?谢谢!

  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办:环境类专业是我校特色专业类别之一,包含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学院设土壤学系、植物营养学系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共有博士学科点3个,硕士点6个,国家一级重点学科1个(含2个国家二级重点学科:植物营养学、土壤学),教育部资源节约型肥料工程研究中心1个,江苏省重点实验室2个。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