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大学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09:51   新浪教育

  华鑫的牢骚铺:对 @同济大学招生办 @东南大学招生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办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今年各高校预计在河南招生多少人?河南今年新课改第一年高考,是否对招生有影响?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您好,我校今年在河南招生计划240名,其中文科21名。感谢您的关注!

  馒头的大马甲:向@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请问今年在北京招生有什么政策变化吗?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在北京的招生政策较去年变化不大,详情可参见我校招生章程。感谢您的关注!

  村春圈:对 @同济大学招生办 @东南大学招生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办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福建省文科招生计划?大概什么分数,排名有希望?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我校今年在福建文科招生计划13名,具体招生计划安排请到招生网站查询。谢谢您的关注!

  西_凉:对 @同济大学招生办 @东南大学招生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办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口腔医学在陕西的录取计划是多少呢?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我校未开设口腔医学专业。谢谢您的关注!

  2011年要给力:向@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重庆大学哪个专业就业率最好?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我校各领域都有就业率100%的专业,要看考生自己的意向。

  Black-J修:对 @同济大学招生办 @东南大学招生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办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重庆大学在辽宁省的招收文科生只有十人,不会改变吗?有没有可能多几个?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我校今年的分省分专业计划已经在我校网站公布,目前正在与各省招办核对,应该不会有变化了。请到招生网站查询!谢谢您的关注!

  热点前线:向@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一下贵校在湖北省的招生情况,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你好,近年来我校在湖北省最低录取线理科高出一本线20-30分,文科高出一本线10分左右。具体录取情况请到招生网址查询。感谢您的关注!

  邯郸学步-匍匐而归:向@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你好,主要学习工程预算,应该报贵校的哪个专业?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工程造价,工程管理,财务管理等。

  CombustibleLanternB:对@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老师您好 请问艺术特长生的协议书一直没有收到怎么办?可以重新寄到家长的地址吗?谢谢!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请与我校团委联系,核实后商议补寄事宜,023-65106054。感谢您的关注!

  Black-J修:对 @同济大学招生办 @东南大学招生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办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我想问一下@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贵校在辽宁省的招生情况,通常比一本线高出多少?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近三年我校在辽宁省录取最低分,理科高出一本线40分左右,文科高出一本线15-20分左右。感谢您的关注!

  37庄周晓梦:向@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请问重庆大学是不是有物流管理这个专业?该专业隶属哪个学院?有什么优势?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是的。物流管理专业隶属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详细专业介绍请到招生网站查看,感谢您的关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