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大学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09:55   新浪教育

  lan球球:对 @同济大学招生办 @东南大学招生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办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请问东南大学11年计划在北京招多少文科生?

  东南大学招生:你好,我校2011招生计划尚未出台,你可以技术关注我办主页以便查询,现在你可以参考往年招生计划情况,谢谢你的提问,祝你考出好成绩。

  ExchangeCafe事:对  @东南大学招生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办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请问今年在云南招生人数是多少?若高考分数不能达到一批录取,那二批专业有那些?

  东南大学招生:你好,我校所有专业均为本科一批次,谢谢你的提问,祝你考出好的成绩。

  赵萌雅:对 @同济大学招生办 @东南大学招生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办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 提问:各位老师,你们好!我是河南省的文科应届考生,请问诸贵校的俄语专业今年在河南招生吗?分数线大约多少?俄语系需要英语听力和口语作为录取参考吗?

  东南大学招生:你好,我校没有设置俄语专业。

  2011年要给力:向@东南大学招生 提问:东南大学最好的专业是什么?

  东南大学招生:你好,有关专业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适合各人自己的专业就是最好的专业,看考生的意向。谢谢你的提问。

  2011年要给力:向@东南大学招生 提问:每个专业的录取分数线差别大吗?

  东南大学招生:你好,你可以到我办主页zsb.seu.edu.cn查看往年分数情况,由于每年考生报考情况不同,往年分数仅作参考。

  SDFZOK:向@东南大学招生 提问:请问山西考生高出一本多少分才能被录取?

  东南大学招生:你好,每年分数有一定的波动,可以参考往年录取分数情况做一个预估。谢谢您的提问,祝你考出好的成绩。

  德古拉的SS:对  @东南大学招生 提问:请问贵校对江苏省文科生的录取标准是怎样的?

  东南大学招生:你好,你需要问什么标准,就是按高考成绩和志愿进行专业分配。体检标准是统一的。谢谢你的提问,祝你考出好的成绩。

  _张老七:对 @东南大学招生 提问:请问贵校招生计划出了吗,何处可查寻到?谢谢!

  东南大学招生:你好,目前尚未出台,敬请及时关注,谢谢你的提问,祝你考出好成绩。

  悲催的炮灰:对 @同济大学招生办 @东南大学招生 提问:建筑系每年在山西分数线多少?

  东南大学招生:你好,由于外省各专业计划数较少,统计数据每年波动性比较大,没有具体的参考意义,所以我校未作分专业相关统计,可参考江苏省各专业分数通敌梯度分布情况,进而预估各省市的情况,谢谢你的提问,祝你考出好的成绩,一切顺利。

  crcaarrie:向@东南大学招生 提问:贵校近几年信息工程专业就业情况如何?

  东南大学招生:你好,专业毕业生适应的工作范围有:通信工程、信息处理、传输、交换检测技术的研究与教学工作;电子设备与系统的研制、生产和应用;计算机硬件及网络软件技术的应用与开发;安全防范电子系统设计与开发等。

  crcaarrie:向@东南大学招生 提问:贵校近几年信息工程专业就业情况如何?

  东南大学招生:就业的行业主要有:电信、移动通信公司、电子、银行、广播电视、航空航天、航海、国防、能源交通等高科技企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谢谢你的提问,祝你考出好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