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大学在河南招生475人 实行学分制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11:47   大河网-河南商报

  今年,武汉大学在河南计划招生475人,新增生物制药和物联网工程俩专业。从今年秋季起,武汉大学开始实行学分制收费,学生可先选课后缴费。

  另外,同济大学招生计划也已出炉,计划在河南招生129人,学校面向新生开放7个“实验区”。

  武汉大学

  招生计划:475人

  今年,武汉大学在河南计划招收475人,其中,理工类计划招生379人,文史类89人,艺术类7人。

  去年,武大在河南文史类录取最高分592分,最低分575分,理工类最高分634分,最低分612分。护理学专业由于未完成招生计划,文史类降分征集志愿最低录到544分,理工类最低录到566分。

  据武汉大学的招办负责人介绍,今年武大专业录取时取消级差,实行分数优先,即考生第一志愿专业没被录取时,到第二志愿专业排队不用减级差分。若出现考生总分相同的情况,理工科依据数学加综合来确定录取先后顺序,文史类依据语文加综合。

  同济大学

  计划招生:129人 

  今年,同济大学计划在河南招生129人,只招理科生。

  去年,同济大学在河南计划招生134人,也是全部招收理科生,录取最高分为646分,最低分为623分。

  今年,同济大学将面向2011级新生一共开放7个“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新生入学时可通过自愿报名申请、经所在院系选拔后,转入自己感兴趣的相应实验区学习。

  同时,学校仍将延续大一、大二校内转专业的各项政策,帮助学生随着大学学习的深入,更加理性地选择专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