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河北高招咨询会六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14:15   新浪教育

  亮点一:生源广——2011 年河北省生源总数约48.5万人,位居全国前列。

  亮点二:参会人数多——石家庄市位居河北省中心地带,省内各地市70%的考生可在2小 时内抵达咨询会现场。

  亮点三:更多的选择——组委会根据多年办会经验,为参展院校提供多种招生宣传套餐服务。

  亮点四:内容丰富——组委会在咨询会现场开展多项活动,加强各院校招生宣传的推广力度,营造和谐的招生氛围。

  亮点五:强势媒体聚焦活动现场,报网同步形成立体宣传格局——本届招生咨询会由权威主流媒体主办,影响力和公信力无可替代,并且联合多家强势媒体协同作战集体出击,新浪网为高招咨询会开辟专题,报网同步报道,充分发挥报纸、网络、现场三者的互动,形成立体宣传格局。

  亮点六:有效的会前宣传推广——河北日报、燕赵都市报高频次刊登;新浪网强力主推;河北手机报、燕赵都市报手机报在会前发送消息至 100多万用户;在高考前,本届招生咨询会的10万张学生票将免费发送到省内300余所中学高三毕业班;市内居民小区、车站、广场等人口密集地区张贴海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