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称北京民办高校制售“假证书”居全国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20:11   京华时报

  2011年民办高校自行颁发证书调查报告昨日发布,北京地区高校和机构制造和销售“假证书”的情况,居全国首位。

  报告显示,全国实施民办高等教育学历的院校658所,实施非学历的民办高等教育机构达到708家,近20年来合计培养毕业生人数3000多万人,现在全国每10名大学生中,就有一名是民办高校学生。

  监测结果显示,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地区教育机构自行颁发“学业证书”现象较为严重,主要以中介的方式通过网络出售。其中北京有4所高校或机构涉及“虚假学业证书”的发布,居全国首位,但报告中并未公布这4所涉嫌售卖“假证书”机构的具体名称。(记者:郭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