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临近高考 你的压力有多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6:12   新浪教育

  随着高考一步步的临近,20多天后,你即将走进高考的神圣殿堂。而目前的你学习状态如何?平时通过何种方式来调节心情?课余时间都干点啥?心目中理想的高校又是什么样的?《大河报》“高考季”栏目与新浪教育联手合作,专门针对高三考生展开网络调查,实时了解掌握考生目前的心理、生活和学习状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