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科技大学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9:26   新浪教育

  子枫绪: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外地生考北京学校应该按原地报考方式吧?这几所大学属于本几?江苏分数线及招生人数多少?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我校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首批211工程建设高校。请登陆zhaosheng.ustb.edu.cn点击【招生计划】和【历年分数】查看。

  哈哈楼315:向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五所高校提档后,专业如何分配?分专业的时候是按照原始分还是总分?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按原始分录取专业。

  Miss培培培: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提问:请问能讲讲在广东的招生情况吗?达到超重本线多少能有多大希望进贵校?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请登陆zhaosheng.ustb.edu.cn点击【历年分数】查看参考。

  fabulous_7: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我想大致了解一下山西省的考生大概要考多少分就有希望上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招在山西省有多少招生计划?感谢。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请登陆zhaosheng.ustb.edu.cn点击【招生计划】和【历年分数】查看。

  li-li-gd: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请问报读理科实验班高出北科大各专业平均分数线多少?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去年理科实验班在京录取最低分为617,请参考。

  CBA吉林东北虎: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贵校今年在吉林省准备招收的人数是多少?谢谢。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请登陆zhaosheng.ustb.edu.cn点击【招生计划】查看。

  山西大漠飞天: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山西的考生报考贵校大概要高一本线多少分?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请登陆zhaosheng.ustb.edu.cn点击【历年分数】查看。

  我要上大学2011: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您好!海淀理科,平时成绩稳定,海淀排名1500~1600。 一模519(非正常发挥),二模626,报北科大财经类有希望吗?二志愿报哪里? 谢谢!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有希望,欢迎报考。

  垚鑫_京: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石景山区理科一模545分,区排名76(非正常发挥),二模558(一大考就紧张),报北科大会计学专业可以吗?谢谢!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我校去年工商管理类(含会计学专业)理科在京录取最低分为599,请参考。

  老范的地盘: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老师您好:我孩子是东城的理科生,请问在大东城排多少名,才有把握报该校?专业1.机械类专业2.安全工程专业3.能源与动力专业4.应用物理专业5.物流工程。请您指点一下是否合理,谢谢!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我校去年在京理科录取最低分为576,超于一本线82,请参考。您所填报的专业顺序基本合理。

  活力的超妈: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海淀文科考生,两次模拟考试都在线上50~60分,一本一志愿想报贵校。贵校文科往年录取个文科专业提档线由高到低的顺序是什么样?请提供一下,以便于我们选专业。谢谢!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我校去年在京文科录取最低分超于一本线18分,请参考。往年各专业录取最低分请登陆zhaosheng.ustb.edu.cn点击【历年分数】查看。

  落寞的熊熊: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您好,老师!女儿西城一模:535,二模560.报科大有把握吗?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去年我校在京理科录取最低分为576,高于一本线82,请参考活力的超妈: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海淀文科:期中、期末、一模、二模成绩分别在重点线上64分、59分、54分、62分,区排名在480、430、540、480名,报考贵校风险大吗?谢谢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若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希望是非常大的,欢迎报考

  风雨一小舟: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理科海淀一模544,二模628,另有10分加分,报考贵校实验班或者材料工程是否有把握?谢谢。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实验班和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往年的录取情况请登陆zhaosheng.ustb.edu.cn点击【历年分数】查看参考。

  刘民浩Hao: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各位老师好,请问一下所有211工程院校艺术类专业都没有分省计划么?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我校有分省计划。报考我校艺术类要获得我校校考合格证。

  BibisJane为高考攒RP: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对于广西文科生分数要求如何?一般要超本省一本线多少分才能被录取?看不看加分项呢?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我校往年在桂无文科招生,故无参考分数线,抱歉。

  晗_暂时脱饭全力高考: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我是江西考生,请问今年是否在江西有招收女国防生的计划?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无。

  易水寒江: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老师您好,我儿子理科,老西城一模563分,排名1232;二模没考好540分,排名1634,孩子很喜欢科大,您看第一志愿科大有希望吗,二模没考好很纠结。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有希望,但也有风险。

  mys1020: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老师好,我是朝阳理科考生,一模成绩606,区排名160;二模成绩585,区排名227。请问报考贵校有把握吗?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希望是非常大的,欢迎报考。

  岁月如风一般: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请问文科考生入学后能否修双学位?修理科或工科学位可以吗?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有机会修读双学位,不可以修读理科或工科学位。

  飞象088: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东城文科生,东城排名多少可被本校录取?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去年在京文科录取最低分为542,高于一本线18,请参考。

  李耳之后: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招二志愿的北京考生吗?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我校在京有理科预留计划招收高分二志愿考生。

  云湛风清: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几所学校有二本专业吗?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我校无二本。

  勤奋的不想从前: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您好!西城一模595,排700,二模602,排677,可以二志愿报贵校吗?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去年我校在京理科二志愿录取最低分为644,请参考。

  姚氏通络活血胶囊: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贵校什么专业比较热门?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理科实验班,材料科学与工程,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等。

  yuanerma: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文科线上多少分可以报考贵校?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去年我校在京文科录取最低分为542,高于一本线18,请参考。ellenlby: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请问你校文科2010年提档线是多少,进入你校后是否可以转专业?谢谢。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去年我校在京文科录取最低分为542,入校后有机会转专业小。

  昊小象: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 请问你校今年在云南文科的招生计划(人数和专业),去年云南省最低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请登陆zhaosheng.ustb.edu.cn点击【招生计划】查看。

  rzxrzx: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您好,请问贵校的机械类将来的就业前景如何?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前景很好。

  李耳之后: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二志愿需要多少分?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去年在京理科二志愿录取最低分为644,请参考。

  海淀晓风: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北京考生超一本线多少分进你校比较有把握?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去年我校在京理科录取最低分为576,超出一本线82,请参考。

  会飞的花地盘: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您好!请问东城理科考生一模500,二模574,有希望考取科大吗!谢谢。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去年我校在京理科录取最低分为576,高于一本线82,请参考。

  新藤1929477767: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如果考到贵校学的时候发现专业不适合自己,怎么可以改专业呢?有什么要求吗?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入校后有转专业的机会。

  仲夏夜之星jimmy: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贵校的特色专业是什么?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类(含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车辆工程),自动化,物联网工程,冶金工程等。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请登陆zhaosheng.ustb.edu.cn点击左侧【历年分数】查看。

  四只眼0808: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今年新疆民考汉的理科计划出来了吗?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新疆民考汉理科计划招生17人,以自治区公布之招生计划为准。

  哪一种爱不再: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在陕西排名多少可报贵校?理科。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无此统计,抱歉,请登陆zhaosheng.ustb.edu.cn点击左侧【历年分数】查看往年在陕录取情况。

  四只眼0808:向@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提问:新疆民考汉理17人,具体的专业是什么?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请耐心等待自治区招生办发布之招生计划。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