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工业大学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9:39   新浪教育

  lwllyyl_dn9:向@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朝阳理科一模二模一本线上30分可否报贵校?谢谢。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您好,按照我校近三年的录取情况分析,一般在一本线上30分左右且服从专业调剂,可被我校录取。欢迎报考北京工业大学。

  刘民浩Hao: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各位老师好,我想问一下你们的学校是否有艺术类专业,如果有请问,是否承认内蒙古自治区美术类统考成绩呢?先提前谢谢你们了。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我校今年在内蒙的招生计划为10人。我校的录取是依据您在当地的考试成绩的高低进行录取。欢迎报考北京工业大学。

  田tt1212:向@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你们有没有可以和其他高校交换的学生,我现在大一。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您好,暂时没有此项计划。

  卜--in: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如果是美术生的话,文化课最低多少分才能上你们学校啊?专业准考证还要用吗?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您好,我校录取艺术类考生时,主要依据综合分的高低录取。在同等分数下,再依据专业考分的高低进行录取。欢迎报考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诸葛:向@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贵校的实验学校是211学校吗?我孩子一模464,二模474分,另有加分10分,一志愿报考是否能报?盼答复,谢谢。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您好,实验学院是我校16个学院之一,与其他学院一样,同属北京工业大学二级学院。按照实验学院近三年的录取情况分析,一般在一本线上,能被我校录取。录时时加分有效,但在专业录取时,加分无效。欢迎报考。

  沿途的风景6849: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我河南文科生,有专科吗?最低分数线是多少?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您好,北京工业大学不设专科专业,只招收一批次。

  可爱lilihao:向@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您好,请问实验班事50%的保研吗?能保研到哪些学校?女孩,适合材料专业吗?谢谢!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您好,实验班推保入录取研究生的比例在50%以上,具体保研到学校要看每年与各高校的协商。我校各专业均无男女比例限制,只要自兴趣所在,均可报考。欢迎报考我校。

  北京赵律师:向@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贵校北京文科一批二志愿三年来最低录取分是多少?会计呢?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您好,去年我校录取文科二志愿最低分为555,更多数据请浏览我校招生信息网,欢迎报考北京工业大学。

  叶塞尼亚来了:向@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看到贵校给第二志愿留了名额,请问是否包括艺术设计类的,也就是本科提前批的第二志愿是否也有预留,预留的比例是多少?谢谢!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您好,我校对艺术类为提前批次,不预留二志愿名额。

  奚歌:向@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请问哪里可以看到实验学院的招生章程?教育考试院为何没有发布,很不解。请问二志愿一般线上多少分?毕业证书上的学校是什么?谢谢。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您好,请浏览实验学院招生信息网,今年实验学院不预留二志愿名额,只有在一志愿未录满的情况下,才有可能考虑二志愿考生。毕业证书为北京工业大学的盖章。

  隽儿妈妈:向@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男孩海淀文科,一模二模均踩在区里划的一批线上,请问报考贵校实验学院把握大吗?实验学院的4个专业中,孩子不想报会计,如服从调剂,会录到会计专业吗?谢谢!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您好,按近三年实验学院的录取情况分析,理科一般在一本线上能被实险学院录取。调剂的原则哪个专业未录满则调剂到该专业中。

  yuanerma:向@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您好,海淀文科,一模479,二模500,报考工大有希望吗?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您好,按我校近三年录取情况分析,一般在一本线上30分左右,且服从专业调剂,被我校录取的可能性很大。欢迎报考我校。

  猪C小呆:对 @北京科技大学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招生办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北化招生办 提问:二模高二本线16分,重庆文科。能上贵校么?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您好,我校只招收一批次考生。

  思考的橡树:向@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北京考生,贵校的嵌入式软件工程外语教学如何?要求毕业时达到什么水准?谢谢!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您好,我校按照外语教学要求,毕业前通过学校英语四级考试即可,无特殊要求,欢迎报考北京工业大学。

  langmantiankong:向@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北京工业大学实验学院同本部完全一样,也是211学校吗?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您好,实验学院为我校16个学院之一,与其他学院一样,同属北京工业大学二级分院。欢迎报考。

  飞象088:向@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你好实验学院的会计学与本院的会计学教学质量一样嘛?实验学院的考研比利是多少?转本校专业有什么条件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您好,实验学院各方面的教学、设备、待遇等,与校本部各学院一样。我校一般考研比例为30%。入学一年后,有5%的优秀学生可重新选择专业。

  郭兴红:向@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海淀一模432,二模504,报考贵校,专业服从调剂,把握大吗?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您好,从我校近三年的录取情况分析,一般在一本线上30分左右,且服从调剂,被我校录取的可能性很大。欢迎报考我校。

  硕大浩子:向@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贵校今年2011年日浯、英浯是理科生第一次招生吗?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您好,是理科第一次招生。欢迎报考北京工业大学。

  微笑米粒00:@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你好,天津考生超一本线多少分可以报北工大?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您好,去年我校录取天津理科考生的平均分为577,最低分为572,高出天津一本线63分。更多数据请浏览我校招生信息网,欢迎报考北京工业大学。

  思考的橡树:向@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软件工程专业对外交流项目如何?谢谢。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您好,请浏览我校招生信息网,查看软件专业介绍。欢迎报考我校。

  山西大漠飞天:向@北京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我是山西省考生,请问贵老师报考该校的机械类专业一般要高出我省一本提档线多少分啊?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您好,去年我校录取山西考生的平均分为565,最低分为536,刚踩在山西一本线上。更多数据请浏览我校招生信息网,欢迎报考我校。

  wei每一天:向@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一批一志愿报北工大、2a报北工大实验学校可以接住吗?另:实验学校可以转本校吗?什么条件?谢谢!

  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您好,实验学院今年不预留二志愿名额,只要在一志愿未录满的情况下,才考虑二志愿考生。请慎重报考。入学一年后有5%的优秀学生可重新选择专业,可转入校本部。欢迎报考。

  jiazhang2011:向@北京工业大学招生办 提问:西城男孩一模二模平均520分,能报工大吗,还是能报工大实验?谢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