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外经贸大学2011年招生微博咨询会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9:52   新浪教育

  娜娜妈001:向@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提问:西城文科北区一模173名,二模208名,报贵校有无风险!喜欢金融,法学,哪个放在一专业比较合适?谢谢!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按照往年录取情况,这个排名情况报考我校没什么风险,可以放心报考!建议按照小孩兴趣进行志愿报考即可!欢迎报考对外经贸大学!

  思思妈围脖:向@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提问:你好!西城文科考生,一模发挥失常,区排名200左右,二模100左右,报贵校有没有希望啊?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按照往年排名情况,这个排名报考经贸大学应该问题不大,不知小孩是否有加分?

  牙牙_牙牙牙:对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提问:您好。我是今年的广西文科考生。一般在广西招生分数是多少呢?低分考生有希望吗?共在广西招多少人呢?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我校2011年在广西文科招24人(含提前批小语种2人),按照往年分数情况,文科一般高出一本线60分左右,具体招生计划和分数可以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查询:zhaosheng.uibe.edu.cn,欢迎报考对外经贸大学!

  珑珑妈:向@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提问:外经贸老师好:孩子海淀文科,二模裸分601分,没有加分,是否能报贵校金融专业?谢谢。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能否提供更详细的信息?比如小孩在海淀区排名情况,一般能高出一本线多少分?

  Librapoison:@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提问: 请问今年在河南计划招收文科生多少名,要高出一本线多少分可以报考?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我校2011年在河南文科招41人(含提前批招生计划6人);按往年分数,文科一般高出一本线40分左右可以报考,近几年分数可以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查询:zhaosheng.uibe.edu.cn,欢迎报考对外经贸大学!

  yuanerma:向@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提问:提前批报考贵校,需要面试吗?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提前批报考我校即可,我校不单独组织面试。欢迎报考对外经贸大学!

  bzgsgp:向@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提问:请问贵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情况。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我校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旨在培养基础宽厚,掌握经济管理、系统科学、计算机理论和信息处理技术,掌握经济贸易管理、信息管 理基础理论和较高外语水平,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能够从事经济信息系统设计、开发和管理工作,具有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面向现代服务业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勤奋的不想从前:向@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提问:请问,贵校历年在京二志愿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分?谢谢!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我校不预留二志愿计划,请谨慎报考!如对我校有兴趣,请报考我校为第一志愿!欢迎报考对外经贸大学!

  Aimee_ov:对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提问:请问今年该校对福建省的招生计划是怎样的?招文科生吗?大概多少名额?分数线多少?谢谢!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我校2011年在福建文科招29人,理科29人,具体招生计划和分数可以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查询:zhaosheng.uibe.edu.cn,欢迎报考对外经贸大学!

  西兰公国:向@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提问:您好,能简单介绍一下贵校的金融学专业吗?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我校的金融学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北京市重点学科,在金融实务和学术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影响和发展优势。金融学专业旨在培养德才兼备,具备扎实的经济、金融理论基础,具有较强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广阔国际视野,综合素质精良,富有创新和进取精神,适应社会需要的高级金融专业人才。

  本倚仗天空:对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提问:请问贵校今年在云南的招生计划是什么?谢谢。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我校2011年在云南文理科各招20人(含提前批小语种2人),具体计划可以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查询:zhaosheng.uibe.edu.cn,欢迎报考对外经贸大学!bzgsgp:向@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提问:请问贵校在山西今年招生情况。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我校2011年在山西文科招21人,理科21人,具体计划可以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查询:zhaosheng.uibe.edu.cn,欢迎报考对外经贸大学!

  bzgsgp:向@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提问:请问贵校在山西投档后退档吗?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我校在非平行志愿省份提档后有可能退档。

  mys1020:向@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提问:您好,朝阳区排名200名的理科学生报考贵校有希望吗?少数民族加分是一加到底吗?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朝阳区排名200名的理科学生报考我校有点风险,不知小孩是否有加分?教育部和省市招办认可的加分我校都认可。

  ellenlby:向@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提问:请问小语种就业形势如何?谢谢。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我校小语种很有特色,就业率和就业质量都非常高,如对某一个语种的就业情况非常关心可以咨询我校外语学院,咨询电话:01064493904,欢迎报考对外经贸大学!

  什么名字才能不被注册:向@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提问:老师您好。贵校今年在陕西文科招生情况怎样?大概高一本线多少分有希望报考?谢谢。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我校2011年在陕西文科招20人,具体计划和分数可以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zhaosheng.uibe.edu.cn进行查询!欢迎报考对外经贸大学!

  lee_xyV:对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提问:请问今年对外经贸大学对湖南计划招生多少人? 文科去年录取的分数线是多少?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我校2011年在湖南文科招30人,理科31人,具体计划和分数可以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zhaosheng.uibe.edu.cn进行查询!欢迎报考对外经贸大学!

  bzgsgp:向@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提问:请问贵校明年自主招生啥时开始?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我校一般每年11月份对外公布自主招生简章,请于2011年11月到我校本科招生网:zhaosheng.uibe.edu.cn上进行查询!

  yangguangyei:向@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提问:男孩西城文科一模613,二模590,可是英语口试紧张了得3分,能报贵校吗?急!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能否告知小孩分数高出一本线的分值以及在西城的排名情况? 报考我校英语口试及格即可!3分可以报考我校一本的所有专业!

  海淀xuqp:向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提问:请问海淀理科排1200名,报什么专业希望大?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按照往年排名情况,这个分数报考我校有点风险,如有加分,可以先考虑进校,专业先不做太多考虑。

  飞象088:向@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提问:东城文科生,新东城排名186,可否报考本校?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我们对新东城排名情况没有统计,按照往年的排名情况,这个排名有希望进我校,能否再提供一下小孩高出重点线的分值情况?

  间歇性失忆ToNight:对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  提问:请问我是上海的学生考取贵校专业间设置分差吗?

  对外经贸大学招生:我校录取规则实行专业级差制,专业和专业之间的分数级差一般为1-2分,总级差不超过6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