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进行时:武汉三高校16日下午微博答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09:35   汉网-长江日报

  (记者朱建华)招生政策有何变化、志愿填报应注意哪些问题……今日下午3时—5时,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将通过新浪微博,参加长江日报与新浪教育联合开展的高招咨询答疑活动。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问。活动网址:http://talk.weibo.com/ft/20110516860。

  华中农大今年在湖北的招生计划为1228人,包括文史类168人、理工类1031人、艺术类29人。该校设有“校长特别奖”,奖励第一志愿报考的优秀学生。理工类考生高考文化总分达到所在省份“一本”线80分以上,文史类考生高考文化总分达到所在省份“一本”线50分以上,可免除4年学费。

  华中师大今年在湖北的招生计划为1562人(含自主招生计划),包括文史类492人、理工类785人、艺体类285人。另外,招收武汉共建生100名。化学专业是该校今年入选“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试验计划”的本科专业(简称“化学英才班”),从今年秋季开始招生,计划从今年高考第一志愿填报的考生中选拔综合素质优秀者35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今年在湖北的招生计划为1481人,包括文史类707人、理工类739人、文理兼收35人。该校新闻学专业和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按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大类招录考生。考生进校后,前两年在公共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学习阶段打通专业界限,放在同一基础课平台和专业基础课平台进行培养;后两年根据自己的兴趣、专长和发展方向自主选择专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